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转载】小桥丝语【116】  

2018-07-21 04:53:59|  分类: 人生哲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桥丝语【116】 - 小桥流水阆中客 - 小桥流水阆中客
 
 
 人活一世懂感恩 - 小桥流水阆中客 - 小桥流水阆中客

小桥丝语【116】


小桥丝语【116】 - 小桥流水阆中客 - 小桥流水阆中客

 

         1、你的心态,会支撑你一路的发展;你的眼界,会决定你选择的方向;你的格局,会意味着你成就多大的规模;你的毅力,会支持你走的更远;你的用心,会注定你做出多好的成就。人,不在于你的起点,而在于你是否坚持自己的目标,心在哪里,结果就在哪里,一切在于自己。


         2、不奋斗,你的才华如何配上你的任性;不奋斗,你的脚步如何赶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奋斗,世界那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3、人不能自卑,自卑把自己看得太低,什么事都做不成。人不能自傲,自傲把自己看太高,最后没有人能看得起你。人最重要的是别太关注别人的眼光,不断和自己比,和自己较劲,让自己成熟和进步,取得自己的天地。在别人眼中活自己,永远是别人眼光的附庸,在自己眼中活自己,就是自己的主人。

小桥丝语【116】 - 小桥流水阆中客 - 小桥流水阆中客
 

       4、每个人都是一颗种子,从破土到含苞,需要冲破累土与石砾,经历日晒和雨淋。当你暂时囿于黑暗,别灰心、别心急,默默汲取营养,努力扎下更深的根基,耐心等待,终会迎来最美的绽放。要知道,所有的付出都将有所回报,只不过每颗种子的花期不一样罢了。


        5、别为小小的委屈难过,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许多委屈。一个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获得极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让它们揪紧你的心灵、扰乱你的生活。你要学会一笑置之,超然待之,要学会转化势能。智者懂得隐忍,原谅周围的那些人,让我们在宽容中壮大。

小桥丝语【116】 - 小桥流水阆中客 - 小桥流水阆中客
 

         6、别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们也和你一样显得吊儿郎当,和你一样会抱怨,而只有你相信这些都是真的,最后也只有你一人继续不思进取。


         7、曾经的自己拼尽全力在路上,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而活;曾经的自己咬紧牙关勇敢坚强,为了自己所想的生活而活。而我今天的继续远行,是为了不辜负曾经的自己,是为了做和曾经一样努力的自己,是为了对得起曾经的那份隐忍和坚持。


         8、人总会遇到挫折,会有低潮,会有不被人理解的时候,会有要低声下气的时候,这些时候恰恰是人生最关键的时候。在这样的时刻,我们需要耐心等待,满怀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会放弃你,命运不会抛弃你。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华。

小桥丝语【116】 - 小桥流水阆中客 - 小桥流水阆中客
 

         9、昨天所有的荣誉,已变成遥远的回忆,今天的点滴成绩,要靠自己奋斗努力。哥们,再苦再难也要坚强,只为那些期待眼神,看成败,人生豪迈,跌到了,爬起来,从头再来。

         10、人生从来不是活给别人看,没有人会对你的人生负责,只有你自己才是自己的主角。

人生之“八” - 小桥流水阆中客 - 小桥流水阆中客

 

   

小桥流水,欢迎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