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转载】如果有来生,我希望第一个遇见的人是你  

2017-06-30 19:28:20|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有来生,我希望第一个遇见的人是你 - 海之韵 - 海之韵博客
 

       如果有来生,我希望第一个遇见的人是你

                              图文:网络 编辑:海之韵
如果有来生,我希望第一个遇见的人是你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来世,飘渺如云烟,遥远成虚幻,我在梦里默念,我在佛前祈愿,只盼来世我能踏着你的足迹,第一个出现在你的面前,和你再续一次情缘。 
       今生短暂,未能如愿,遗憾,来世太远,若能成真,无憾,多少感情成空,多少誓言不见,一句有缘,两人相恋,一句无份,转身离开。  
    
如果有来生,我希望第一个遇见的人是你 - 海之韵 - 海之韵博客
 
        爱,最初炽热如火,后期逐渐冷淡,有多少痴男怨女经不起时间的考验,爱着爱着,就远了,念着念着,就淡了,想着想着,就忘了,盼着盼着,就走了。 
       我唯一的心愿, 就是来世还能降落在你的身边, 哪怕化成树,融为土, 只要还能见你一眼,守在你的身边, 我也心甘情愿, 怕就怕,轮回是假,来世是梦, 过完了今生,再无可能。  

如果有来生,我希望第一个遇见的人是你 - 海之韵 - 海之韵博客
 
        如果真有来世,可不可以等一等,等我出现,等我寻来,等我第一个和你遇见, 忘记前世的哀愁,从这一刻开始,我们重新相识。 
       如果有来世,我希望第一个遇见的人是你,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守,没有离别的痛苦,没有思念的眼泪,朝朝暮暮守护,生生世世陪同。  
   如果有来生,我希望第一个遇见的人是你- 海之韵 - 海之韵博客

 

如果有来生,我希望第一个遇见的人是你 - 海之韵-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海之韵博园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