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转载】【原创】一日根治冻疮不花钱永不复发  

2017-05-14 19:44:59|  分类: 民间奇方秘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逍遥洞仙

 

路过药店,我看到外面招牌:“冻疮药”。我才想起冬天来了,还有许多正生冻疮的人呢!

特效根治冻疮不花钱不复发 - 逍遥洞仙 - 逍遥洞仙

 

记得很小的时候,我家里就我与妈妈两人特爱生冻疮,而我生得特别多了,无论是手上脚上还是耳朵,到处都是,整天痒得难受极了。

那时候,每到晚上妈妈便用开水把脚烫一烫,于是,冻疮的痒临时被止住了,晚上也可以睡个安稳觉了,可是我就不行了,因为幼小而皮嫩,妈妈开水烫脚的时候,我的脚却因为水温太高,不敢伸下去,尽管知道开水可以止冻疮的痒,总不能闭上眼睛不顾一切的把脚伸进开水了吧?不管怎么说,要自己的皮能承受得了那个温度呀?强行的硬是要烫,万一冻疮没烫好反而把自己又搞成烫伤了,那时就更难受了。

可是,自己烫也不敢烫,在药店买的冻疮药也总是收效甚微,而自己的冻疮长得又多,痒得真难受,每到冬天,自己就倍受冻疮之苦。可是没办法,只好忍着了。慢慢的,我大一些了,又是一个晚上,妈妈又用开水烫脚了,我也敢伸脚去烫了,可是,今天晚上烫好了,明天却又复了原。这样下去总不是办法,一定要想法子根除才是。我心里这样暗暗想着。

那时候,我家正在地上生了一堆火取暖,父亲便坐在火炉边用撮箕装来一半撮萝卜,他便选个光滑而且大一点了削了吃着。我、妈妈、哥哥都纷纷削了一根来吃。吃完后,我便捡了一个光光滑滑的只比姆指稍大一点的萝卜拿在手里把玩,可是刚拿在手里就掉进火炉里了。我见掉了,便心想:“掉就掉把,干脆烧了看看。”这时我刚烫过了的冻疮又痒了起来,我暗想:“那烧着的萝卜会不会也有开水烫了功效?”想到此,我便把那萝卜掏了出来放在生冻疮的地方烫,真服务。这样烫自己皮肤又受得了而且冻疮也不痒了。可是那萝卜太小了,我没烫一会儿就冷了。于是我再把那只萝卜投进火炉烧,因为那只萝卜太小,没两下便烧干了。我见这效果不理想,便又选了一根二根指头般大小光滑的萝卜投进火炉烧,值到把它烧软的时候,我就掏出来放在生冻疮的脚趾上来回滚动。奇迹出现了,只见冻疮就在自己眼皮下由先前的红肿变得起皱了。就这样,我一口气反复用烧得很烫(这东西不管怎么烧,表皮都差不多那点温度,自己皮肤能承受这温度的,小孩子的话,可以隔层纸)的萝卜把所有冻疮都滚得起了皱,在萝卜烫上去不象当时那么服务的时候停止。就这样,第二天,我的冻疮好了,而且第三天也没了。

可是妈妈每天都还在用开水烫。三天后她问我:“华昌,你怎么不烫了?”

我:“我好了。”|
妈妈:“好了?你真用萝卜滚好了?”
我:“是啊。”

于是,妈妈立即也用小萝卜烧了来滚。每二天,妈妈的冻疮也好了,从此,再也没生过。

后来,邻居也说起冻疮真难受。于是邻居们也用小萝卜滚好了冻疮,从此都不再怕冬天了。

再后来,我们长大了,小孩子又生冻疮了,于是用小萝卜烧了滚滚,就再也不生冻疮……

说来奇怪,这烧得很烫的萝卜,如果滚在生冻疮的地方,感觉就特别舒服,当滚着只是感觉很热的时候,冻疮就真的根除了。

注意:此方在冻疮没穿孔前有效。就算长在耳朵上,只要烫得到的地方,都是特效。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