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转载】引用 引用 怎样做油炸麻花  

2017-03-06 17:49:03|  分类: 风味美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怎样做油炸麻花

怎样做油炸麻花

主料:面粉 鸡蛋 辅料:油 白糖 做法:1.准备好材料。2.鸡蛋倒入油碗中,放入白糖。3.鸡蛋搅拌均匀至白糖融化。4.倒入面粉。5.揉成面团,醒20分钟。6.擀成面片。7.面片切成长条、8.取两根长条拧在一起、9.按住长条的一边,另一边往反方向拧上劲、10.对折拧成麻花状。11锅中放油,7成热的时候放入麻花胚。12、炸至两面金黄即可。

怎样做油炸麻花

麻花

怎样做油炸麻花

麻花

怎样做油炸麻花

麻花

怎样做油炸麻花

麻花

怎样做油炸麻花

麻花

怎样做油炸麻花

麻花

怎样做油炸麻花

怎样做油炸麻花

麻花是汉族特色小吃,把两三股条状的面拧在一起用油炸制而成,我国有天津麻花,山西稷山麻花,陕西咸阳麻花,湖北崇阳麻花,苏杭藕粉麻花等。其中天津以大麻花出名,山西稷山麻花以油酥出名,苏杭藕粉麻花以原始工艺出名,而湖北崇阳以小麻花出名。 麻花把两三股条状的面拧在一起,用油炸熟即可。富含蛋白质,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怎样做油炸麻花

小麻花热量适中,低脂肪。既可休闲品味,又可佐酒伴茶,是理想的休闲小食品。在东北地区,立夏时节有吃麻花的古老习俗。其中天津麻花最为出名。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