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转载】什么面相的男人最易有外遇  

2016-12-22 22:19:01|  分类: 易学及风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所谓的“七年之痒”
  
  结婚七年,随着夫妻双方的熟悉,往日恋爱的浪漫与潇洒已沦为柴米油盐的生活,恋爱时掩饰的缺点或双方在理念上的不同此时都已经充分地暴露出来了,于是,情感的“疲惫”或厌倦使婚姻进入了“瓶颈”,便有了“七年之痒”。那么哪些男人最难敌得过诱惑,命中“七年之痒”呢?
  
  眉毛
  
  眉毛弯弯犹如月亮的男人,大多情感丰富,内心非常的细腻,非常的善解人意,了解女人的心更不是在话下,因容易与异性接触,加上特别投缘,极易受女士们欢迎。这种人在结了婚之后出轨概率最大。
  
  若是眉弯再加上眉毛散乱,一般这种男人很有魅力,总能让异性神魂颠倒,自己抵抗力和自控能力又差,异性稍微放电,便被勾引过去。
 
眼睛
  
  有责任感的男人大多眼神比较坚毅,但是有些男人眼睛水汪汪、眼神似笑非笑,这样的男人到中年的时候桃花不断,极易受女性迷惑。
  
  如果眼睛如水还是双眼皮,那么真要小心了,这种男人相对比较感性,面对异性的诱惑很难控制住自己,最容易干出包小三、养二奶这种事儿。
  
  眼纹
  
  鱼尾纹多且乱的男人,最会逢场作戏,用自己虚拟的外表来掩饰自己,去外面沾花惹草,但是有一点,这样的男人往往羊肉没吃着,却引来一身骚,一旦让自己的爱人发现有这样的举动,最初会老实一段时间,之后照样死性不改。
  
  眼尾朝斜上方倾斜,纹路朝下生且长這中男人永远伴侶有戒心,总是要求和希望对方完美,什么事情都要按照自己的要求来,典型的大男子主义,所以遇上再好的女人,也只会无端的挑剔,不断的去找新人。
  
  嘴唇
  
  唇形比较单薄,並且沒有明显的男人对感情之事少有留恋,玩心非常重,对于人际关系也多为功利目的。
  
  特別是嘴角下垂的唇形,更是不念旧情的薄情之相,非常注重自身的感受,多出現绝情等感情事端。
  
  鼻子
  
  一般鼻子前端带钩的我们称之为阴沟鼻,这样的男人一看就不是老实人,为人阴险狡猾,且又藏有冷酷的外表,但是内心一点都不冷酷,非常的活跃,可以借助自己外在的形象,得到更多女性的欢心。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